Brand Story — SKINCARE

LA MER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就算沒有用過LA MER的人,都知道LA MER是女性的密友、歲月的敵人。它的強大功效造就護膚界的王牌認證。生命很多事情都難以預料,就像LA MER創始人Max Huber博士一定也沒想到一場實驗室的意外,到最後竟然成為流傳幾十年的美麗秘密。最初Max Huber博士是為了治療自己的化學性灼傷,研究了各種成分配方後才在一次海邊漫步時獲得靈感,他運用深海巨藻的再生特性,並盡可能保留其活性,最終打造出LA MER的靈魂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先是成功治療自己的傷疤,最後卻廣傳至上流階級,更一直風靡到今日,現在所有人都知道LA MER經典乳霜擁有強大的再生&修護效果,不僅是肌膚出狀況時,更是強韌、穩定肌膚的每日必須。矜貴豐盈的精華面霜可帶來深層舒緩的保濕功效,潤澤乾燥肌膚。 使用後令肌膚展現自然神采,重現最健康狀態。 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是所有La Mer產品的精髓所在,為肌膚注入海洋再生力量。適合乾性肌膚使用。The Concentrate 極緻修護精華蘊藏高濃度細胞更生甘露Miracle Broth™活膚精華,顯著鎮靜泛紅、刺激和其他炎症跡象。強化膚質,展現更強韌的健康活力。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不會引起暗瘡粉刺。而LA MER THE LIP BALM海藍之謎修護唇霜修復和滋潤,以最細緻的呵護令雙唇肌膚蛻變。瞬間舒緩乾燥,滋潤修復,同時強化唇部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預防進一步的環境侵害。

Read more →

Origins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Anson Lo教主極力代言推薦護膚至COOL獨菇秘技。使用天然靈芝菇菌,炎炎夏日,抗炎舒緩,水嫩肌膚,最佳明證。利用發酵科技,幫助肌膚修復煥能。添加植萃能量:白樺茸成分可以穩定舒緩肌膚,臻品靈芝由內還原好肌底,珍稀沙棘果緩和調理肌膚狀態,冬蟲夏草滋補營養,助力強韌。成分及其功效:靈芝:由內還原健康肌底。沙棘果:舒緩敏感、安撫脆弱肌膚。冬蟲夏草:深入滋養肌底、強韌肌膚屏障。適合膚質:中性皮膚油性膚質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