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恆峰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實力雄厚的集團公司。早於八十年代,恆峰致力於開拓日本的化妝品、手錶等世界名牌產品貿易市場。化妝品如:Chanel、Lancome、Christian Dior、Clinique等;手錶如:Rolex、Piaget、Blancpain、Bvlgari、Cartier等。公司本着「誠信為本」的原則,力求發展,不斷壯大。

在經歷了十多年的經驗積累與發展後,於一九九七年正式在香港成立了恆峰國際有限公司。隨着貿易業務範圍不斷擴大,於2001年又成立了恆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業務範圍增加至世界名牌手袋、皮具及珠寶首飾,品牌如Bvlgari、Gucci、Cartier、Fendi等。同時在法國的巴黎、日本的東京、中國的北京、上海、福州設立了分公司。迄今,恆峰國際有限公司己發展成為年銷售額超過10億港元的集團公司。
 
本公司堅持經營「世界一流品牌」為主導,始絡貫徹「誠信為本」的原則,樹立為廣大客戶提供高效率、高質量、高品味的服務宗旨。

TOPPRIDE.COM.HK品薈為恆峰國際官網直營店,主要經營香水,護膚品,化妝品,瑞士名錶,精品等。希望以超過30年的經驗令用戶買到價廉物美的好貨! 

本店所售賣的貨品均為平行進口貨,我們保證店內售賣的貨品是百分百的正貨。

所有於TOPPRIDE.COM.HK購買的產品均不設退貨及更換。我們只更換非人為問題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