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時而是散發雛菊芬芳的少女,時而是詮釋Eau So Decadent香水的優雅女性。時而是玩味十足的波點女王LOOK,這就是Marc Jacobs的多面真我風範。其最早於2001年推出香水,成品多是與各知名調香師合作打造,香調主要以清甜的花香和果香作為主旋律。
Marc Jacobs Daisy是品牌最為人熟知的一個系列,Marc Jacobs Daisy雛菊的外形設計相當出色,樽蓋上飾有盛開的花朵,溫潤渾圓的樽身中盛有各色清潤的香水,讓人一眼就被吸引。雛菊系列的前味多是清新花香,持續時間比較短,中調轉入甜膩嫵媚的果香,就像少女的成長般自然而又魅力四射。
Marc Jacobs Honey和Dot這倆款香水是比較玩味的作品,圓點的蜜蜂和甲蟲造形彷彿令人一下子回到童年時光,又有著濃濃的復古感覺,這倆款的香調都是先果香、中調轉入橙花香、後調就比較古樸悠長。一經推出就吸納了相當數量的粉絲。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