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來自意大利奢侈品牌Bvlgari的男士香水,香氣飄逸濃郁,是成熟男人專屬的男士古龍水,煥發男性陽剛氣質;而女士香水如Goldea、Omnia都由頂級香水大師精心調配而成,香味令人陶醉,沁人心脾,香氛精緻濃郁而獨特;Bvlgari是您不容錯過的香水品牌。
充滿幻想色彩的 Omnia系列,以圓圈互相交疊的特殊瓶身設計而聞名;發售至今仍不斷有新商品推出,例如2016年的「PARAIBA」及2018年的「PINK SAPPHIRE」等。此系列基本上以花香為基底,擴散性不高的柔和氣息無侵略性,因此即使在辦公空間使用也不至於太過濃郁。
Goldea 的靈感來自於寶格麗的 Serpenti蛇紋圖案,是由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yas 所打造,擁有著具現代感且優雅的香氣,特別推薦給想營造自信感的女性。雖然各款的氣味仍有不同,但皆是以白麝香的柔和氣息為基調,且帶有著馥郁、甜美的異國情調。Rose Goldea 向女性魅力致敬,結合光芒四射的玫瑰香息和精緻細膩的麝香,充滿熱情。宛如大膽而誘人的珠寶,勾勒出充滿激情和熱情的愛情故事。
Bvlgari推出的BLV Pour Homme EDT 藍茶男士淡香水也令不少女性為之傾倒,網絡上的用家評價一直都好評不斷。BLV Pour Homme是在2001年推出的。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Alberto Morillas。前調是荳蔻 和 檀木; 中調是杜松, 生薑 和 良薑; 基調是柚木, 煙草花 和 綠葉。BLV Pour Homme淡香水清新中帶有辛辣木質調,迥異香息和諧混融,散發精煉的陽剛魅力。由冰冷一步步轉化為溫暖,散發清爽的木質辛辣味。瓶身方正,透亮的藍色調,充滿活力。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