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大膽創新的融合了繽紛色彩與花朵,創造出活潑明亮、優雅獨特的作品。該品牌的香水得到許多讚譽,尤其Flower By Kenzo系列和Kenzo L'Eau Pour Homme更是其中佼佼者。
KENZO的香水融合了亞洲的詩情與禪意,和西方的現代與活力,傳遞出一種溫柔高雅、匠心獨運的魅力。時至今日,KENZO推出的香水,不論是罌粟花香水、水之戀香水、風之戀香水、海洋藍調香水、晨曦之露香水、晨曦新露香水,或者是近期的KENZO AMOUR 千里之愛香水、KENZO POWER 原動力香水,都以獨特的姿態呈現在消費者的面前。
2000年上市的Flower By Kenzo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容一支火紅罌粟花的設計,晶瑩剔透中傳達罌粟花既纖細又堅強、既簡單又優雅的形象,一推出就成為全歐洲NO.1的女性香水。灣曲又柔滑的瓶身就像一位正在跳拉丁舞的女人,散發出如罌粟花般的致命誘惑。它是首款因應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型設計的香水,分別代表著罌粟花生命中三個階段:30ml用的是待放的花苞、50ml運用的是初綻放的喜悅、100ml則是盛開的花朵。Flower By Kenzo香氛的清香,有一種大自然的清新感覺。前味綻放花香的能量、鮮明活潑、色彩繽紛的花束,奏出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與保加利亞玫瑰柔和豐富的曲調。中味散發木質感性,如調色盤般豐富甜美,情感洋溢,襯托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及樹脂的清新暖意。後味揚溢都會活力, 肯定、大膽、充滿智慧的都會步調,混合希蒂鶯與彩戈素散發清新熱情活力。成為全歐洲銷售第一的女性香水實至名歸。
Kenzo L'Eau Pour Homme和Kenzo L'Eau Pour Femme波浪狀瓶身能捕捉流水般的動態美感,而渾圓的曲線更能提升拿握穩定性,從視覺到機能打造都無可挑剔。至於香味方面是以清爽的柚子及睡蓮葉為主軸,並隱約夾帶著些許的綠胡椒辛香調,親和舒服的印象,可將夏日煩悶的心情一掃而空,舉凡日常休閒、上課、工作或約會等場合都能輕鬆駕馭。男香和女香的兩款瓶身並排後可恰好交疊、充滿玩心,而且兩種香味亦能混搭交織出嶄新香味,再加上價格設定不會過於昂貴,很符合作為年輕世代的情侶香水。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