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在西方龔斷的高級時尚世界中,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可謂是難得的東方面孔。1970年創始於東京的Issey Miyake不單止在服裝上令時尚界耳目一新,其於1992年推出的Issey Miyake L’eau d’issey香水更是在當年歐美時尚盛會中取得各項大獎。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一生之水系列香水首先在造形上就很獨特,外包裝盒是三棱柱的簡約造型、又像一把劍體,簡單卻充滿力度,鋒銳內藏,瓶身的靈感來自巴黎鐵塔,向上延伸的錐形體,配以磨砂銀蓋,頂端一粒銀色的圓珠如珍珠般迸射出潤澤的光環,高貴而永恆。一生之水清雅迷漾的甜香,成功的進入香水世界,並創造了經典的傳奇,空靈而柔雅的綻放著柔美的氣息。
最初的L’eau d’issey於1992年推出,是淡香水,到現在仍然可以持續的受歡迎。 氣味是由蓮花,山谷百合,麝香,牡丹和一些合成物質組成的。 基本上使所有的香氣結合在一起,變得像荷花,麝香。這款香水適合在白天使用,也可以在夜間使用,並且在任何場合都可使用。
2019年Issey Miyake推出了Rose & Rose perfume,這是覆盆子的玫瑰,聞起來並不像orginal的,而花香的確聞起來像原始的。它就像幾乎是另一種香味,就像新鮮的玫瑰一樣,覆盆子使它略帶甜味。揉合了清純而又帶點野性的矛盾。也是適用大部分的場合。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