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今天想講講Gucci香水,之所以把它排放在較後期分享,是因為篇幅可能有點長。Gucci 香水挺多系列,耳熟能詳的就有Gucci Bloom、 Gucci Bamboo、 Gucci Flora 、Gucci Guilty等。
Gucci Bloom是近年推出的香水系列,2017年由Alessandro Michele參與設計和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推出首款Gucci Bloom,外盒以盛放的花卉圖案為主、配以小包包狀的粉色陶瓶子、簡潔大氣郤很有畫面感,顏值滿分。香調是以來自印度的晚香玉與茉莉完美融合,以獨特萃取方法提煉的茉莉花蕊將天然茉莉花與人工分子融合,散發出清新的青草和花瓣香。另外,Gucci花悅女性更首次使用產自南印度的花卉「使君子」(又叫做金銀花),表達了香調新穎獨特的概念。當使君子綻放時,它的顏色會從白色漸變為粉色,最後在盛開之際變為紅色。屬於濃郁的花香調,特別是白花香氣,呈現女性誠懇和樂觀的美。這系列在2018年陸續推出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Gucci Bloom Nettare di Fiori、Gucci Bloom Ambrosia di Fiori、而2020年最新推出的是明黃色調的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可以說Gucci Bloom系列單純外形就值得作為藝術品進行收藏。
GUCCI BAMBOO系列寓意堅韌不拔的個性、瓶身採用鑽石型切割風格,其線條更透露香氛靈感來源 - 竹子,與品牌經典設計互相呼應。而圓滑的銀色瓶蓋則反映女性線條美,同時凸顯竹子纖細鮮明的輪廓。香水基調糅合濃郁檀香、大溪地香草及灰色琥珀的獨特香氣,化為溫暖木調氣息。卡薩布蘭卡百合的感性香調,與橙花及依蘭細膩香韻完美融合,組成柔和豐富異國花香,散發Gucci 女士自信魅力。
Gucci Flora花之舞系列整體有四種風味、比較有少女風。包裝是將充滿現代經典的Flora by Gucci 的圖騰設計再次體現。香水瓶身維持Gucci花之舞家族特殊的六角形設計,瓶蓋上有個黑色蝴蝶結,和淺金色的竹節流蘇,獨特的logo的字型是獻給創辦人Guccio Gucci的簽印,輝映著下方湖綠般的香水液體。香調清新、朝氣、令人聞之心曠神怡。
Gucci Guilty罪愛女性系列是以東方花香調為基底,製造出令人一聞就難以忘懷的浪漫風格,再搭配上金色的金屬瓶,更凸顯其高級感。系列中有像是「Guilty Eau」,這種融合了海洋調及野莓氣的浪漫香味;還有著2018年登場的「Guilty Absolute」,其混合了保加利亞玫瑰和黑莓的香氣,而有著更加具魅惑力的風格。而男香中的「Guilty Pour Homme」更是有著很高人氣,是有強烈個性的蘚苔調,具有誘人的魅力, 這款香氛有醉人的雞尾酒感官,生機勃勃的義大利檸檬加上橘子和搗碎的綠葉,摻入了樹汁,再添上濃烈奔放的粉紅胡椒 中調如耳語般邀請,薰衣草的清新纏繞著性感挑逗的荳蔻香調,刺激又迷人,出奇不意地落在一張橘色花朵與橙花的柔床上 廣藿香是Gucci香氛經典的標誌,結合香柏和檀木,和琥珀共同閃耀出力壯樸實,卻又透露出深厚陽剛之氣的異國感官享受,效果非凡且隨即虜獲芳心。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