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Chloe香水以玫瑰為核心,揉合其它巴黎風味花香襯托出玫瑰的脫俗清新。給人的感覺就像是漫步在法國巴黎街頭的優雅女性,擁有著成熟獨立卻又不失童心的自由風采。
Chloe 同名女性香水是品牌的經典系列,使用者噴灑後會先聞到小蒼蘭的香甜,而後迎來的是溫柔淡雅的玫瑰,再以甘甜的蜂蜜點綴收尾。帶給人一種高尚且清爽、魅力有自信的女人味。不論外出約會或於職場上使用都能藉其增加魅力,如果不確定品牌的何款產品適合自己,皆能嘗試從此系列入門。
Chloe Love Story 愛情故事系列是以於日落後的巴黎所發生的愛情故事為主題所製作,以橙花精萃為此系列的靈魂,而系列作的三款則分別以日落、夜晚、晨曦來演繹電影般的浪漫場景,不僅描繪了與戀人享受塞納河旁的日落時分,也同時詮釋晨曦般享受愛情卻也追尋自由的女性風采。
玫瑰女性淡香水也是Chloe中較知名的系列,氣味不濃,前味由甜美的荔枝與微酸的葡萄柚締造出平衡的果香,而中味則由瑰麗的大馬士革玫瑰帶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該品牌於本款首度使用清雅的玉蘭花,有助增添使用者的清秀氣質。適合上班和日常使用。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