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off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Davidoff cool water

Davidoff cool water是品牌中歷久不衰的經典系列,1988年問世迄今已有33個年頭。它的男女香以極簡個性瓶身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迷人海洋香成為了許多美妝店必然上架產品,品牌充滿年輕活力的形像也讓這系列風靡世界各地。
Cool water男香的靈感源於海洋,以性感清新與陽剛之氣為基調。香水前味加入薄荷展現海水的清涼之感,中味加入薰衣草,清新香味沁人心脾;後味由琥珀與清爽的海洋氣息所組成,性感得令人心醉;但這款香水最具創新的特點在於其清新的氣息與持久的海水香味,非常適合精力充沛、陽剛氣十足卻又不失紳士風度的俊朗男士使用。
Davidoff Cool Water女香是在繼Davidoff的Cool Water Men後推出的女性香水,它是一款懷舊的香水,作為人們對地球上的生命之水的禮贊。香水採用清爽簡潔的水晶長頸細口瓶,酷似礦泉水的包裝,幽幽的藍與淨淨的水,恰如其分地體現了Cool Water Woman的靈魂。前味: 清新的水果基調融合了柑桔、黑醋栗、鳳梨和蜜瓜的香甜果香,中味:伴隨著淡雅的水生植物荷花及蓮花的清香。同時俱備了動感與平靜時的喜悅。後味:濃郁的花香融合了五月玫瑰、茉莉,充份混合後的香味讓您的心靈更接近Cool Water Woman。更令女人柔美纖細的特質沉浮於粼粼波光中。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