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COACH PERFUME

COACH源自美國高級皮革世家,1941年創於美國曼哈頓,它的香水沿襲皮革世家的精神,融入了品牌的一些標誌元素,除了馬車LOGO外更會偶搭些皮革小配件。
COACH EDP by COACH 在飽滿渾圓的剔透瓶身中包裹枌紅色澤香水,瓶頸掛有黑色皮革和金屬小吊牌,香水的創作靈感來自品牌標誌性的基因,以芬芳的香氣去詮釋摩登奢華,感覺好像置身於紐約市時尚的都市氛圍中。與品牌其他皮具系列秉承同一理念,新推出的香水是一款永恆的配飾。由兩位調香師Anne Flipo及Juliette Karagueuzoglou共同調製,香水充滿東方花果韻調的氣息,創作靈感來自朝氣蓬勃的紐約市以及都市的時尚魅力。Coach (EDP) 香水富有強烈的層次, 前調為活潑而耀眼的紅莓,為香氣濃郁的土耳其玫瑰韻調引路,最後以麂绒麝香的性感基調作結,完美展示了Coach女士的典範。
COACH Dreams是2020春季新推出的!甫推出呼聲就已經非常高,包裝的銀色玫瑰噴頭讓很多女生都愛不釋手。這款的香味偏甜,但不會很膩,是用蜜梨、苦橙、梔子花、仙人掌、龍涎麝香、約書亞樹調製而成,有一種大膽、活潑、旅行的快樂綜合在一起的味道。如果妳是要送給自己有意義的一份禮物,那麼這個香味非常適合。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