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ck one

Calvin Klein卡文克萊香水對很多人來說都不陌生,整體上包裝設計主打簡約風格,香氣淡雅而濃厚,是款比較親民接地氣的大众牌子。
Calvin Klein中的CK ONE中性淡香水自問世以來深受好評,銷量不俗。其中性香氣不分男女受到廣泛支持,很適合首次接觸香水的你。CK ONE以柑苔果香調為主,初聞如綠茶草本香,繼而是甘甜的果香,層次淡而甜,甜而不膩,香而不嗆,清新爽朗給人朝氣勃勃之感。
CK 的ETERNITY系列比較適合喜歡海洋調的朋友。整體以「永恆之水」為概念發展的香氣,藉由冰凍小黃瓜、水蓮花與沾露綠葉的冰透清涼,消除夏暑的悶熱感;而中後味從薰衣草、白雪松,到檀香、麝香、廣藿香的氣息轉變,則更使其更加雋永難忘。使用起來讓人感到宛若坐在水岸邊,一邊啜飲美酒,一邊享受度假般的慵懶自在。氣味低調耐聞,久而彌香。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