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Posted by TOP PRIDE 品薈 on

Anna Sui Perfume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ANNA SUI的香水總讓周圍的空氣都暈染上色彩、魔法與幻想,令人陶醉於每一刻。這次ANNA SUI為我們帶來另一個美夢,別樹一格的浪漫和光輝璀燦的故事,希望喚醒女性自身擁有去做夢的權利。ANNA SUI FANTASIA(築夢天馬淡香水)誠邀你坐上旋轉木馬體驗夢幻之旅,遠離世俗煩囂,投入驚喜滿載的歷險旅程。獨有的香氣就像對每位女性心內的那位少女訴說:去追尋超越你所想的夢幻國度!向平凡送上道別之吻,讓幻想盡情釋放!
全新香水的設計理念源於「現實中的幻想」。細琢的香水瓶流露出女性高貴卻又帶點調皮的特質。香水瓶蓋上的黃金獨角獸,象徵着美麗、純潔與優雅,展現出ANNA SUI魔幻世界的美學和神秘。點綴瓶身的花和葉代表了奇幻之森,金環上雕刻了ANNA SUI FANTASIA的標誌,為設計添上一分奢華感覺,而特別調配的香氣為這獨一無二、誘惑人心的結晶注入天上神韻,詩意盎然。
ANNA SUI讓大家一同感受甜美花果木香氣息,展現感性與嬌柔的神秘感。


Share this post



← Older Post Newer Post →